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山东省东营市考察团来兰州市考察

21-05-19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携手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

  山东省东营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5月18日,山东省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一行来我市,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代化中心城市和精致兰州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陪同考察。

  张伟文对李宽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兰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始终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兰州是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东营是黄河入海口城市,两市都肩负着同样的时代重任,加强上下游联动,将能更好地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下一步,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携手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

  李宽端说,今天通过考察,发现兰州变化大、发展快,有许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尤其在加快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努力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环境越来越好,生态越来越美,城市越来越宜居。东营和兰州肩负着同样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两市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经验和做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加快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造福两市群众。

  五月的金城,山清水秀,景色怡人。当日,考察团第一站来到了城关区滨河东路的望河亭,详细了解了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黄河流域兰州水系及黄河干流兰州城区防洪工程建设情况。接着,考察团来到兰州黄河楼景区,了解了该景区规划建设以及开发运营情况。最后,考察团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了解了我省的历史变迁,感悟了发展变化,领略了陇原文化魅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 法治宣传
2   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兰州市供水条例(草
3   “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文旅推介走
4   “酒泉长城专题展”虚拟展馆正式上线
5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嘉峪关市全力
6   2025年甘肃省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力争逾
7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
8   “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活
9   全省农机化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安排
10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武威市“我为
11   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会场落地武威 活
12   武威多家文博单位推出文化大餐
13   兰州雁园路派出所争分夺秒为群众追回43
14   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在兰大一
15   “甘味”农产品成“网红” 电商助力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