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在兰大一院揭牌

21-05-1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8日,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兰州站)在兰大一院举行。

  本次“MMC健康西部行”活动在兰州、西宁、克拉玛依三个城市举行,兰州作为首站,云集了我国 MMC16家优秀中心的专家,甘肃省及西部地区的著名专家教授,他们将一起进行糖尿病等代谢疾病的健康宣教、义诊和医护培训。通过活动将提高西部人民对慢病的关注,带动西部医院进行慢病规范化诊治,提高西部慢病管理水平。

  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MMC中心的专家为现场群众进行了慢病义诊和宣教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首批图书及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发行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首批图书及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发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月21日至11月20日 雷坛河路段封闭施工
2   甘肃省百余家文博单位举办600余项活动
3   兰州中街子、井儿街、小沟头三条道路停
4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5   “马家塬出土战国马车特展”兰州开展
6   甘肃这两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
7   集中力量抓好关键事关键人关键环节 兰
8   甘肃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
9   甘肃选派120名优秀高中生参加西意韩等6
10   《2021年兰州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
11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12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
13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
14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党组(扩大
15   “陇药”走俏第84届全国药交会 签约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