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21-05-19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 裴强 摄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夏苗)畅家巷教育集团揭牌仪式5月18日上午在清华小学举行,新组建的畅家巷教育集团由畅家巷小学、五泉小学、酒泉路小学、畅家巷新华分校和清华小学共同组成。

  畅家巷教育集团总校长朱咏鹏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畅家巷教育集团自2021年2月成立以来,集团理事会几经协商,形成了“资源联合、科研联手、信息联网、品牌联树”的集团制度,提出了“集团统领、独立规划、特色传承、互融互进”的发展思路。畅家巷教育集团秉持让老师幸福工作,让孩子享受同等、优质教育的信念,按照“畅美教远,让每个孩子拥有欢畅童年”的理念,各校将以本校特色为主,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和谐共赢,着力打造有灵魂、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集团。

  迄今,畅家巷教育集团开展了建章立制、文化提炼、深度调研、沉入课堂把脉、学科大教研等活动,今后畅家巷教育集团将继续推进集团文化融合、集团依托教研、资源互补共享、课程互通共融等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