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清洗门头整治市容为城市“美容”兰州市西固区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颜值”

21-05-19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打造精致、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连日来,西固区城管局把市容秩序管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为抓手,提前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整治辖区市容环境卫生存在的“脏、乱、差”现象,集中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沿街商铺的门头牌匾整齐划一,已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提高西固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市容市貌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西固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全面清洗行动,对西固中街、西固巷、合水南路等路段沿街商铺的门头牌匾进行了冲洗和擦拭,得到了商户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西固区城管局用实际行动对商家进行了教育宣传和积极引导,使商家树立起长期保持门头干净、整洁的自觉意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首批图书及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发行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首批图书及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发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2   “马家塬出土战国马车特展”兰州开展
3   甘肃这两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
4   集中力量抓好关键事关键人关键环节 兰
5   甘肃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
6   甘肃选派120名优秀高中生参加西意韩等6
7   《2021年兰州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
8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9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
10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
11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党组(扩大
12   “陇药”走俏第84届全国药交会 签约及
13   西北师范大学:“三步走”让党史学习教
14   “MMC健康西部行”首站活动在兰大一院
15   1—4月甘肃省经济运行延续稳步提质良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