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文旅推介走进兰州

21-05-19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文旅推介走进兰州

恩施土家族歌舞。首席记者 田蹊 摄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荆雯)去湖北恩施探秘土司皇城的遗迹,感受神农纤夫力拔山河的豪迈,分享大峡谷屹立千年的浪漫,享受中国后花园风情万种的缠绵;龙船调、山民歌、摆手舞、女儿会、摔碗酒,到恩施去做硒客、品硒茶、喝硒酒、吃硒餐……5月17日,以“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为主题的2021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旅游(甘肃)推介会,为广大市民揭开“世界硒都”恩施的神秘面纱,“远方与诗,尽在恩施”成为兰州的热门话题,“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品牌叫响兰州。

  恩施州秀丽的山水奇观、浓郁的民族风情、神秘古朴的文化元素格外吸睛,到恩施州吃硒餐、品硒茶、喝硒酒、当硒客等精品旅游线路亮相推介会,现场展示的文创产品、非遗手工、富硒美食,备受市民好评。

  兰州市西固区的市民吕先生边品尝恩施硒茶边说:“我是旅游从业人员,2018年带团去过湖北武汉和咸宁,当时不少人推荐我们去恩施,因为时间有限没有成行。这次恩施州过来推介,让我对恩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待能够去恩施游玩”。

  今年3月23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率队赴恩施举办了“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旅推介会,会上兰州市文旅局与恩施州文旅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深化甘肃、恩施两地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长城专题展”虚拟展馆正式上线
2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嘉峪关市全力
3   2025年甘肃省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力争逾
4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
5   “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活
6   全省农机化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安排
7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武威市“我为
8   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会场落地武威 活
9   武威多家文博单位推出文化大餐
10   兰州雁园路派出所争分夺秒为群众追回43
11   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在兰大一
12   “甘味”农产品成“网红” 电商助力甘
13   清洗门头整治市容为城市“美容”兰州市
14   天水“镇馆之宝”进入“全国十佳修复项
15   中铁兰州局原工会保障和女工部副部长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