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陇企大讲堂”开讲

21-04-13 17:1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陇企大讲堂”开讲

  4月12日,由甘肃省委统战部和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的第一期“陇企大讲堂”在兰州市宁卧庄宾馆开讲。

  本期“陇企大讲堂”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宇三位主讲嘉宾,与企业家分享创新理念、创新精神、创新实践,助力甘肃民营经济开启发展新征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省民营经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陇企大讲堂”结合民营经济立足新发展阶段、指明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战略选择和突破方向。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努力成为创新驱动的引领者、畅通循环的主力军、捕捉商机的实干家、延链补链的主攻手、放眼世界的先行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守法诚信,积极回报社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成为具有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灵台县:妇联念好“三字诀”走出妇女劳务输转新路子 平凉灵台县:妇联念好“三字诀”走出妇女劳务输转新路子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农业特色产业成群众致富“金钥匙”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农业特色产业成群众致富“金钥匙”
  •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 深学实做 锐意进取——古浪土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深学实做 锐意进取——古浪土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药都”再出发—— 走访陇西中药
2   秦安花牛苹果入选公益“红品”项目
3   前两月甘肃省集成电路出口同比增长59.8
4   341种“地道甘味”农产品亮相羊城
5   从“四个一”工程到精准扶贫——陇南脱
6   甘肃省鼓励民营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
7   积石山县甘藏沟村:搬迁群众的幸福生活
8   卓尼:“土炕”改“电炕”温暖百姓心
9   开给农村的一剂“良药” 临洮县“三位
10   【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曼日玛镇全力保
11   【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尼玛镇摩托车督
12   项目落地是“头版头条”——酒泉市工业
13   酒泉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工业发展奖励
14   漳县:建设秀美山川 推进生态振兴
15   山丹:坚持改革引领为“三农”发展注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