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工业发展奖励大会在瓜州县召开

21-04-13 16:58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泉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工业发展奖励大会在瓜州县召开

  吴仰东王立奇讲话 王洁岚李永军等出席

图片

  4月12日上午,酒泉市委、市政府在瓜州县召开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工业发展奖励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工业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表彰奖励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兑现2020年激励工业经济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认真总结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研判分析新形势,谋划部署新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巩固扩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成果,稳步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十四五”及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图片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对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王洁岚、李永军、唐培宏、胡晓华、陈炎人、席忠平、张泽武、张秀林、张鸿等酒泉市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由酒泉市委副书记唐培宏主持。图片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兑现<酒泉市激励工业经济创新发展若干政策>的决定》,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获得工业经济创新发展奖励的企业代表现场颁奖。

图片

  会议还安排了交流发言。瓜州县、酒泉经开区、酒泉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工业高质量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打造、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邀请甘肃电投常乐电厂、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肃北博伦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酒泉亚佳化学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大会分为项目观摩和召开大会两个阶段进行。4月11日下午举行了项目观摩活动,参会酒泉市领导及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观摩了瓜州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谢 磊  王国全  边世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灵台县:妇联念好“三字诀”走出妇女劳务输转新路子 平凉灵台县:妇联念好“三字诀”走出妇女劳务输转新路子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农业特色产业成群众致富“金钥匙”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农业特色产业成群众致富“金钥匙”
  •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 深学实做 锐意进取——古浪土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深学实做 锐意进取——古浪土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政务服务跑出“温暖加速度”
2   “陇企大讲堂”开讲
3   “中国药都”再出发—— 走访陇西中药
4   秦安花牛苹果入选公益“红品”项目
5   前两月甘肃省集成电路出口同比增长59.8
6   341种“地道甘味”农产品亮相羊城
7   从“四个一”工程到精准扶贫——陇南脱
8   甘肃省鼓励民营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
9   积石山县甘藏沟村:搬迁群众的幸福生活
10   卓尼:“土炕”改“电炕”温暖百姓心
11   开给农村的一剂“良药” 临洮县“三位
12   【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曼日玛镇全力保
13   【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尼玛镇摩托车督
14   项目落地是“头版头条”——酒泉市工业
15   酒泉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工业发展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