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崇信: 风雪中的坚守

20-12-04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12日3日,全县范围普降小雪,整个县城如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在大家驻足赏雪的同时,有这样一群人,在漫天风雪里奔走忙碌,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他们的行动给这座城市带来了寒冬里最可贵的缕缕温暖。

  张富军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一名民警,一大早,他就冒着风雪来到崇白路口,冒着严寒、顶着风雪,对过往的车辆进行疏导,确保车辆安全通行,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百姓撑起一把“保护伞”。

  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富军说:“因道路积雪,崇白路方向积雪结冰,虽然车流量不多,但是还有个别车辆没有安装防滑链,我在这儿主要是检查劝返,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李磊是崇信顺丰快递速运部的负责人,今天早上他和往常一样要去平凉进行物流配送但是因为突然下起了大雪,道路积雪较厚路比较滑,为了能不耽误物流时间,在交警的帮助下他安装了防滑链后又继续奔赴在物流配送的路上。

  崇信顺丰快递速运部负责人李磊说:“对于我们顺丰快递来说,不管在什么恶劣的情况下,我们为了保证客户快件的时效,我们尽可能的把他的快递赶时效的运送出去,为了客户的满意度。”

  有一种责任叫风雪中的坚守,有一种风景叫风雪中有你,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和付出,才使得市民能够安全顺利出行,也正是他们的坚守,创造着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此刻他们忙碌的身影,定格成了皑皑白雪中崇信最美的画面。

  通讯员 白润虎 薛婷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酒泉:7万余贫困群众提前一年脱贫 【中国的脱贫智慧】酒泉:7万余贫困群众提前一年脱贫
  • 动画|别慌!进口冷链食品这样处理食用更安全 动画|别慌!进口冷链食品这样处理食用更安全
  •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甘肃省摄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作品展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甘肃省摄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作品展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1822名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得到提拔重用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1822名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得到提拔重用
  • 免费救治终末期肝病儿童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手浙大一院共同关爱“小黄人” 免费救治终末期肝病儿童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手浙大一院共同关爱“小黄人”
  • 抢抓进度!静宁至天水高速庄浪至天水段建设正酣 抢抓进度!静宁至天水高速庄浪至天水段建设正酣
  • 这样的天水,谁能不爱! 这样的天水,谁能不爱!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十二月防病提示——  气温骤降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十二月防病提示—— 气温骤降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侯家川镇:产业
2   漳县:特色职业教育点燃“六稳”“六保
3   临泽板桥镇:“四张清单”种好基层党建
4   管好“田间” 保障“舌尖”——临泽县
5   临泽平川镇:重拳出击防诈骗,守好群众
6   高台:“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
7   敦煌:抓实科技培训 强化为农服务
8   漳县:移风易俗吹来文明新风尚
9   敦煌市:让代表“金点子”结出“金果果
10   临泽蓼泉镇:宪法宣传有声有色
11   【中国的脱贫智慧】徽县郭璐:创业变身
12   以平凡成就非凡——记徽县园林局综合管
13   漳县:“五个坚持”全方位培育特色产业
14   临泽:着力打造凹凸棒石产业链
15   会宁:扎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