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11.18”电信网络诈骗案 1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20-12-01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自“陇风—2020”和“奋战60天、发起大决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积极行动、全警动员,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据了解,今年11月3日,甘谷县居民H女士在微信上认识一名昵称为“嘉瑶”的网友,在其诱导下,下载了“世铭投资”APP平台,在短短的十日内先后投资34.4万元。11月13日,当H女士准备提现时发现自己被骗。接警后,甘谷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以刑侦大队为主力的民警组成专案组,以资金流、信息流、人员流为突破口迅速展开侦查,发现受害人H女士在该平台投资的资金全部流入了某私人账户。

  11月18日,专案组民警兵分四路,远赴福建、河南、湖北,11月19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厦门市集美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张某等7人,在郑州市抓获犯罪嫌疑人丘某。11月20日,在武汉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汪某,两日内共抓获嫌疑人10名。

  民警经深挖并顺线追踪,确定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藏匿于厦门集美区,专案组民警再次南下,于11月30日17时许,在厦门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嫌疑人谢某、李某。至此,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扣押银行卡11张,追回部分现金。

  目前,陈某、张某、丘某等人已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州:生态家园 候鸟翔集 甘州:生态家园 候鸟翔集
  • 瓜州腰站子镇:温室大棚开出致富花 瓜州腰站子镇:温室大棚开出致富花
  •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 甘州 品丝路文化 赏生态美景 甘州 品丝路文化 赏生态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11.18”电信网络诈
2   山丹:多措并举推动草畜产业转型升级
3   山丹:多措并举提升就业技能促脱贫
4   高台:扶贫“小车间”成致富大舞台
5   高台:“四个坚持”强技能促就业
6   聚焦全面小康 建设民族强县——肃北县
7   会宁:就业扶贫有良方 精准发力稳脱贫
8   【中国的脱贫智慧】肃南:扶贫扶智 让
9   高台:环境美 产业兴 激活乡村振兴“一
10   瓜州:民族特色课间操走红网络
11   福州带来好福气——晋安·渭源东西部劳
12   陇西: 以“微”促廉 织密村级监督网络
13   岷县:文明实践遍地开花 时代新风轻拂农
14   甘州:生态家园 候鸟翔集
15   临泽鸭暖镇:聚焦反馈问题整改 筑牢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