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20-12-01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强励耘)1日上午,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州开幕,武汉热干面、北京炸酱面、山西刀削面等数十种享誉全国的“中国名面”汇聚一堂,上演了一场中国面食文化与餐饮品牌的饕餮盛宴。

  本次博览会以“弘扬面食文化,探索面食未来”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围绕五大板块,将开展全国各地面食展览展示、兰州牛肉面创意设计展示推广、面食行业发展主旨演讲、兰州牛肉面标准发布、项目合作洽谈等活动。

玉米黄煎

  活动现场,30家省内外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面食类知名品牌企业,在博览会上展示了138种各类方便面、方便饭、方便粥、方便调料等预包装面食产品、即食食品和速食食品。北京炸酱面、兰州牛肉面,山西刀削面、武汉热干面,镇江锅盖面、庆阳饸饹面等现场制作体验,让大家既可大饱眼福,又可大饱口福。

  开幕式上,兰州牛肉面、日本拉面、意大利面、马来西亚面食进行了现场制作展演。中国社科院财经院服务经济与餐饮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赵京桥、中国社科院财经院服务经济与互联网发展研究室研究员黄浩,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此次活动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兰州市商务局、中国烹饪协会民族餐饮委员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承办。

现场体验内蒙古烧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 甘州 品丝路文化 赏生态美景 甘州 品丝路文化 赏生态美景
  • 勇立潮头敢为人先 奋楫扬帆行稳致远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工作综述 勇立潮头敢为人先 奋楫扬帆行稳致远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工作综述
  • 渭武高速公路木寨岭特长隧道 取得节点性进展 渭武高速公路木寨岭特长隧道 取得节点性进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
2   “甘味”农产品,它怎么就这么“香”?
3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湿地:芦苇披
4   【“飞阅”中国】冬日自然“几何”美如
5   【“飞阅”中国】残雪寒山图
6   冬日村庄 挂面飘香
7   【“飞阅”中国】渭水源头 玉树琼花
8   甘肃张掖:“补丁地”化零为整 高标准
9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
10   首届中国敦煌国际科幻创作邀请赛今日开
11   @甘肃高考生 高考报名已结束,你准备好
12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13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14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
15   晋渭携手助增收 鼓起贫困群众“钱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