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连破多起网络诈骗犯罪案件

20-11-30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皋兰县公安局连续破获多起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银行卡等各类赃物50余件,追缴赃款4万元。

  据了解,西固分局刑侦四大队在认真梳理接报的电信诈骗案件过程中,发现受害人张某被诈骗案涉案资金超百余万,且一级涉案账户多属于对公账户,案情十分复杂,遂组织民警对涉及的嫌疑账号等进行追查,并派人前往广西、广东等多地进行调查取证。

  经过大量的调查、分析研判,民警锁定广西桂林市临桂区骆某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重大作案嫌疑。11月22日,民警远赴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在一小区住宅内将其成功抓获。根据骆某供述,民警顺线追击,于11月25日在兴安县将涉嫌帮助实施网络诈骗犯罪的秦某抓获,现场缴获对公账户银行卡15张,营业执照20余本。

  11月25日,辖区居民陈某举报称有人以处理违章为由通过微信诈骗其钱款10345元,接到报案后,皋兰县局立即通过信息流+资金流开展研判分析,迅速锁定了做案人真实身份。11月27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城关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场扣押手机3部、银行卡2张,追回赃款4万元。

  前期,皋兰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杨某报称其在网上投资理财过程中被诈骗8万余元。接警后,民警对该案信息流,资金流研判后发现,涉案二级卡在福建厦门、泉州等地有取现行为。11月25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赴闽开展工作,于28日凌晨共抓获嫌疑人2名,查扣手机2部、银行卡10张。目前,该案深挖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完成建设260万亩以上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完成建设260万亩以上
  •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 农交会上甘肃现场签约4亿元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 农交会上甘肃现场签约4亿元
  • 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1-10月累计完成投资1431亿元 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1-10月累计完成投资1431亿元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方连破多起网络诈骗犯罪案件
2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兰州城关警方战
3   崇信:人人争做“铁人”精神的践行者
4   “天境昌马”“红田园”被评为国家3A级
5   平凉贯彻落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
6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7   甘肃省分析测试技术与仪器学会成立
8   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第一批甘肃省法治政
9   兰州西固交警开展夜查整治
10   本周兰州市天气 多云转小雪 气温起伏明
1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2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省委宣讲团
13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4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5   兰州红古区驻区企业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