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20-11-30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纪念贝多芬诞辰 250周年音乐会 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演出现场。通讯员 宣学洲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宣学洲 记者 杨亮)11月28日晚,甘肃大剧院响彻天籁之音,“春绿陇原 悦享经典冬春惠民演出‘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这里倾情上演,《科里奥兰序曲》《降E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A大调第七交响曲》等一首首贝多芬经典乐曲,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本台音乐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歌剧院、甘肃交响乐团、甘肃大剧院共同承办,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小提琴演奏家张精冶、青年演奏家王迦勒与甘肃交响乐团联袂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环县 机械化助力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2   庆阳华池落实“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3   庆阳市各项产业扶贫政策全面落实
4   贠建民卢小亨会见庆阳市受表彰的全国劳
5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
6   庆阳市委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7   21名与武威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人
8   第36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闭幕 甘
9   化解校园矛盾纠纷 甘肃省教调委安宁法
10   甘肃在农交会上现场签约4亿元 “甘味”
11   “大头”缪树林:自掏腰包种树19年 猪
12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
13   甘肃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1-10月累计
14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
15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 农交会上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