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投用 日检测量可达4000人次

20-11-30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人民医院 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投用 日检测量可达4000人次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11月28日,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顺利通过甘肃省临床检验中心验收。

  随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开展,建设核酸检测实验室,开展核酸检测已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根据省市防控工作要求,城关区将原城关区人民医院检验科搬迁后改造成核酸检测实验室。

  该实验室位于南环路,总投资近700万元,采用高通量全自动快速核酸纯化系统,日检测量可达4000人次,随着该实验室的启用,城关区的核酸检测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据悉,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期间该院邀请了省市专家进行现场考察,并对改造提出可行性方案,在最短期限内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同时选送多名检验人员到省、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进行强化培训学习,参训人员全部取得了合格证书。

  实验室建成后,医院将根据检测实验室规模,配备足够的检测人员,建立后备人员梯队,加强业务培训,优化检测流程,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为疫情防控和诊疗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委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2   21名与武威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人
3   第36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闭幕 甘
4   化解校园矛盾纠纷 甘肃省教调委安宁法
5   甘肃在农交会上现场签约4亿元 “甘味”
6   “大头”缪树林:自掏腰包种树19年 猪
7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
8   甘肃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1-10月累计
9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
10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 农交会上甘肃
11   甘肃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1-10月累计
12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对全省疫
13   “云”上拓宽致富路(青春日记)
14   甘肃张掖:“补丁地”化零为整 高标准
15   向总书记报告丨富民新村新路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