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20-11-30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掖甘州区 元宝枫国家储备林 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11月29日,在张掖市甘州区人祖山下、兔儿坝滩上,几十台推土机、装载机、运输车来回穿梭,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甘州区计划建成20万亩以上元宝枫国家储备林,概算总投资4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元宝枫良种培植、苗木繁育、同时开展产品研发、精深加工能力建设及文化旅游开发,建设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基地、元宝枫精深加工产业园及相关下游产品集群、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康养文化旅游小镇等主题项目。 人民网照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 农交会上甘肃
2   甘肃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1-10月累计
3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对全省疫
4   “云”上拓宽致富路(青春日记)
5   甘肃张掖:“补丁地”化零为整 高标准
6   向总书记报告丨富民新村新路子
7   拔除穷根有“药”方——产业扶贫看甘肃
8   《今日聚焦》——扶贫路上“驻村人”
9   一辈子做好治沙造林这件事——访全国劳
10   “康养医养结合”打造健康生活新模式
11   五载春秋担使命 昂首奋进谱新曲——写
12   图片新闻
13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
14   兰州厦门两市举行线上技术对接会
15   【凝心聚力抓落实】让老年人健康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