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厦门两市举行线上技术对接会

20-11-29 12:1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兰州厦门两市举行线上技术对接会

  中国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为巩固和深化兰州、厦门两市科技创新合作,加快推进双方科技交流,由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兰州·厦门线上技术对接会”活动,11月26日在两市举行。

  在兰州会场,共进行了五项科技成果推介,分别是:中科院化学物理研究所的“海洋工程装备绿色防护技术”项目;兰州大学的“长效促血小板生成素模拟肽-人血清白蛋白融合蛋白”项目;兰州理工大学的“可降解铝合金及其应用”项目;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的“非均相Fenton耦合固定化高效微生物处理有机化工废水技术”项目,以及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温和无刺激的系列复方消毒产品”项目。

  在厦门会场,来自海峡智慧科技研究院、厦门云脉技术有限公司、厦门格物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对“智慧工业解决方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云脉智慧园区平台管理方案”“格物云智慧农业整体解决方案”“生技农业解决方案”依次进行了推介。

  近年来,兰州科技大市场已累计促成413项科技成果在甘肃转移转化、促成技术交易19.18亿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共3206项,帮助高校、院所、中小企业享受减免税5246.66万元,为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直通机制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凝心聚力抓落实】让老年人健康快乐
2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论坛举办
3   朱玉在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用
4   奋斗新征程 再攀新高峰——省委宣讲团
5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6   余建在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座谈会上强
7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织密公
8   甘肃省将对已解除集中隔离的境外入境人
9   祝贺!兰州工业学院校友崔庆红荣获“全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1   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正式投入运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4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15   甘肃全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