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在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1-29 12:0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余建在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近日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学习心得体会。余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四个深刻领会”、突出“四个全面检视”、注重“四个牢牢把握”,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建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体系完整、博大精深。他强调,要学思践悟,聚焦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系统思维、实践要求,对标对表,突出全面检视自身在理念、执法、机制、水平上的不适应,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查摆,切实改进加强。要知行合一,注重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纪律性,坚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坚定推进“大法治”建设,优化治安生态、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服务质效,强化执法办案、强化科技赋能、强化执法保障,狠抓队伍建设、狠抓监督管理、狠抓激励保障,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安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片新闻
2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
3   兰州厦门两市举行线上技术对接会
4   【凝心聚力抓落实】让老年人健康快乐
5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论坛举办
6   朱玉在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用
7   奋斗新征程 再攀新高峰——省委宣讲团
8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9   余建在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座谈会上强
10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织密公
11   甘肃省将对已解除集中隔离的境外入境人
12   祝贺!兰州工业学院校友崔庆红荣获“全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4   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正式投入运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