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图片新闻

20-11-29 11:5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图片新闻

  宕昌县韩院乡大庄村合作社食用菌基地大棚里工人们正在采摘分拣香菇。该基地新建标准化种植大棚18座,一次投放菌棒15万个,吸收贫困户长期务工27人,年产值达到134.4万元(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国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2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3   甘肃全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
4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5   21名与1例武威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
6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
7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
8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
9   兰州关于进一步加强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
10   11月28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
11   小康路上见“薯”光——产业扶贫看甘肃
12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甘肃品牌农产
13   元古堆村的新变化
14   【发现最美铁路·丝路金腰带 陇上兰渝行
15   农家糙汉种花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