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定西举行

20-11-29 12:0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定西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信心在宣讲中倍增,共识在会场上凝聚。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定西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智军围绕全会通过的《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绩,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制度优势;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发展观大局观,清醒认识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刻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深入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建议》的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建议》确定的“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找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奋斗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互动答疑深中肯綮、细致全面。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表示深受教育鼓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精神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定西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宣讲为契机,扎实做好“十三五”各项工作的收官扫尾,抓紧抓实“十四五”规划编制,乘势而上书写新篇章。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延伸到定西市各县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在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座谈会上强
2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织密公
3   甘肃省将对已解除集中隔离的境外入境人
4   祝贺!兰州工业学院校友崔庆红荣获“全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6   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正式投入运
7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9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10   甘肃全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
11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2   21名与1例武威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
13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
14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
15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