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金昌举行

20-11-30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金昌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金昌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臧秋华作宣讲报告。

  臧秋华从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内容丰富、阐释精准。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金昌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程项目、具体措施,转化为发展成效、改革动力,转化为民生福祉、治理效能,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金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人社局超额完成全年就业扶贫目标
2   甘肃电力实现电费“省级直收”推广全覆
3   让百姓明白消费 助企业拓展市场——兰
4   合水持续推进修复净化党内整治生态工作
5   庆阳镇原县农特产品线上走四方
6   甘肃省多渠道引进培训卫生健康人才
7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用得上
8   平安甘肃之甘州区社会综合治理新模式—
9   庆城白瓜子助农增收致富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
11   庆阳市残联向贫困残疾人发放康复辅助器
12   庆阳石化硫黄回收装置超低排放技术改造
13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
14   省政府督查组到庆阳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
15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