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省政府督查组到庆阳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

20-11-30 08:37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 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

  见习记者 马小隆

  11月23日至26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坚带领省政府督查组先后前往镇原县、宁县、西峰区,就2020年省列为民办实事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在庆阳宾馆主持召开汇报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庆阳市高度重视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各级干部底数清、办法多、任务完成好,省列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督查组要求,庆阳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积极探索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强化督导检查,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前提下,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
2   甘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积极进展
3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
4   环县 机械化助力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5   庆阳华池落实“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6   庆阳市各项产业扶贫政策全面落实
7   贠建民卢小亨会见庆阳市受表彰的全国劳
8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
9   庆阳市委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10   21名与武威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人
11   第36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闭幕 甘
12   化解校园矛盾纠纷 甘肃省教调委安宁法
13   甘肃在农交会上现场签约4亿元 “甘味”
14   “大头”缪树林:自掏腰包种树19年 猪
15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