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20-11-24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蔡文正)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式23日在兰州举行。

  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何茂春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中国经济复苏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美关系新变局与中国改革开放新政策、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和解读。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结合,推出具有可行性的青春建功行动和服务成长计划,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青年讲师团”成员要面向广大青少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青少年中实现全覆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 兰州年底将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及塑料棉签 兰州年底将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及塑料棉签
  • 天水甘谷警方抓获一名潜逃15年命案逃犯 天水甘谷警方抓获一名潜逃15年命案逃犯
  • 笔墨丹青凝心聚力 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作品掠影(组图) 笔墨丹青凝心聚力 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作品掠影(组图)
  • 兰州喜迎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 261件精品亮相 兰州喜迎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 261件精品亮相
  • 【飞阅甘肃】临泽:白天鹅“做客”黑河湿地 【飞阅甘肃】临泽:白天鹅“做客”黑河湿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倡限塑刻不容缓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紧
2   常态化监管餐饮油烟 全力打好“兰州蓝
3   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
4   兰州市纪委监委列出清单对退补案件登记
5   兰州国际港务区新建道路涉铁工程预计明
6   陇南土特产从这里奔向全国
7   安宁区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甘肃省
8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9   甘肃省已连续232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10   甘肃省出台12项硬措施进一步做好今冬明
11   守护文明城市 这抹“橘色”最动人
12   兰州新区市政集团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用
13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
14   兰州市科协坚持科普与素质教育结合 提
15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