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20-11-30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有望明年6月与观众见面

《重金属猎人》拍摄现场。兰州未来新影集团公司供图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雷媛)我省第一部硬核科幻电影《重金属猎人》于11月29日在兰州杀青。

  作为我省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科幻电影,《重金属猎人》一片选择了人工智能这一热门题材,以机器人为主角,围绕“机械之心”被盗、寻找、修复等一连串惊心动魄、波谲云诡的传奇经历,展现了科技人员重拾自我、完成自我救赎的生命之旅。酣畅淋漓的机甲战斗,奇思妙想的人工智能世界以及耐人寻味的人机情感,让本片跌宕起伏,极具视觉冲击力。

  该片由未来新影董事长王语堂担任总制片人,知名导演梁杰担任导演,柳扬、苏晓彤、吴春怡、陈菲、肖光奕等领衔出演,有望明年6月与观众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重金属猎人》一片也是国内第一部全部采用国内自主开发的视效技术拍摄制作的影片。据该片视效导演丁黎博介绍,本片使用的室外图像动作捕捉系统、光学捕捉系统、面部表情捕捉机器人应用系统等,在中国电影史上都属于首次。

  《重金属猎人》出品单位——兰州未来新影集团公司,是一家以电影科技研发应用为核心的影视科技企业,其技术形成了几乎涵盖整个视效制作流程的FFM视效技术体系。2019年,该公司成功地为美国HBO公司(《权力的游戏》制作公司)出品的《猎梦特工》进行了技术总包,深受好莱坞同行的好评,《重金属猎人》的视效技术就是由该团队完成。据悉,未来新影出品的《重金属猎人》系列暨《机械之心》宇宙系列电影将会有7部,并将在未来3到5年完成摄制。同时,由刘慈欣编剧的《青春之船》(备案名《人类家园》)和根据吴显奎同名原著改编、阿来编剧的电影《勇士号冲向台风》也已经在我省备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政府督查组到庆阳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
2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
3   甘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积极进展
4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
5   环县 机械化助力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6   庆阳华池落实“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7   庆阳市各项产业扶贫政策全面落实
8   贠建民卢小亨会见庆阳市受表彰的全国劳
9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
10   庆阳市委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11   21名与武威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人
12   第36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闭幕 甘
13   化解校园矛盾纠纷 甘肃省教调委安宁法
14   甘肃在农交会上现场签约4亿元 “甘味”
15   “大头”缪树林:自掏腰包种树19年 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