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残联向贫困残疾人发放康复辅助器具

20-11-30 08:38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残联向贫困残疾人 发放康复辅助器具

  通讯员 田娟

  近日,市残联筹集资金48.35万元,采购残疾人康复辅助器具11类1000多件,免费为家庭困难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进行适配。

  今年,市残联始终把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放在首位,设身处地为残疾人谋利益,通过实施各类康复救助项目,为残疾人提供服务。先后为274名缺肢残疾人安装了大腿、小腿、上肢假肢,为残疾儿童安装了矫形器175例;为170名脑瘫、智力、听力、言语和孤独症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救助,免费进行康复训练;救助160名贫困精神病患者,提供救助资金18.5万。

  各县(区)残联也积极为贫困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今年,全市共为贫困残疾人发放各类辅具4600多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不便,使他们能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解决群众异地办事来回跑多地跑等堵点难点问题 甘肃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甘肃省第一批脱贫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石化硫黄回收装置超低排放技术改造
2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
3   省政府督查组到庆阳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
4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
5   甘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积极进展
6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
7   环县 机械化助力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8   庆阳华池落实“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9   庆阳市各项产业扶贫政策全面落实
10   贠建民卢小亨会见庆阳市受表彰的全国劳
11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
12   庆阳市委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13   21名与武威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人
14   第36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闭幕 甘
15   化解校园矛盾纠纷 甘肃省教调委安宁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