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贯彻落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工作会议召开

20-11-30 08:46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贯彻落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三方面”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郭承录讲话 苟永平主持 

  记者 丁小凤

  11月28日,全市贯彻落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三方面”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培养选拔作为一个系统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副书记苟永平主持会议。市领导陈铎、刘凯、王之臣、徐毅、孟小金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配备情况,各县(市、区)委书记围绕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郭承录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一大批专业素养高、担当精神好和攻坚能力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各级党组织既要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又要精耕细作、持续用力,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郭承录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贯彻“担当、创新、突破、提升”的总要求,切实把《规划纲要》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努力锻造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注重源头储备,着力拓宽干部来源渠道,积极构建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在一线锻炼、梯次培养、逐级输送、上下贯通的培养链条。要强化实践锻炼,着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突出提升“七种能力”,坚持“四个一线”“五个一批”,让各方面优秀干部在落实重点任务、破解发展难题、应对重大风险、处理复杂矛盾中经风雨、长才干。要突出提升整体功能,着力优化班子结构,统筹使用好各年龄段干部,坚持老中青梯次配备,保持班子合理年龄结构,防止出现年龄断层断档。要坚持严管厚爱,着力优化干部成长环境,大胆使用敢担当、善创新、能突破、会干事的干部,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的干部。

  郭承录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研究谋划,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督促检查,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严把选人用人关口,持续优化用人环境,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爱护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甘肃首部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在兰杀青
  •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完成建设260万亩以上 甘肃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完成建设260万亩以上
  •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 农交会上甘肃现场签约4亿元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 农交会上甘肃现场签约4亿元
  • 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1-10月累计完成投资1431亿元 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1-10月累计完成投资1431亿元
  •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紧急出台10条措施 对全省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2   甘肃省分析测试技术与仪器学会成立
3   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第一批甘肃省法治政
4   兰州西固交警开展夜查整治
5   本周兰州市天气 多云转小雪 气温起伏明
6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7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省委宣讲团
8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9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0   兰州红古区驻区企业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
11   甘肃省已连续23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12   正宁县改建新建卫生厕所3400座
13   兰州市下半年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大比拼点
14   庆阳市人社局超额完成全年就业扶贫目标
15   甘肃电力实现电费“省级直收”推广全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