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完成中心城市规划编制任务

17-05-25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凉完成中心城市规划编制任务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惠程华) 近年来,平凉市把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作为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以城乡一体化发展为目标,突出规划引领,扩容提质齐抓,建设管理并举,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全市的中心城市规划编制任务已经全面完成。

  平凉市建立了地上地下全覆盖、层级完备的规划体系,实现了由单纯用地管控向空间、风貌、配套等全方位管控转变的管理模式,引领城乡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全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新民路、绿地公园过街通道修建性详规已审批实施;生态景观及绿地系统规划、停车场布局规划、风貌规划、公共服务设施及商业设施专项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重点地段城市设计已经市规委会审定;海绵城市建设完成规划成果。县(区)城乡规划编制统筹推进,华亭、静宁两个省列新型城镇化试点县“多规合一”规划成果通过审批备案。安口、南湖、四十里铺3个省列新型城镇化试点镇“多规合一”完成规划成果。编制县城专项规划19项、乡镇总体规划22个,修编村庄建设规划32个,启动美丽乡村规划编制28个。

精彩推荐

  • 兰州:拾金不昧 他们真棒(图) 兰州:拾金不昧 他们真棒(图)
  • 陇南康县长坝镇段庄村农民给桑树施肥(图) 陇南康县长坝镇段庄村农民给桑树施肥(图)
  • 甘肃京剧《温世仁》打擂京剧艺术节 甘肃京剧《温世仁》打擂京剧艺术节
  • 兰州城事映像:大家一起来健身 兰州城事映像:大家一起来健身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展开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展开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图)
  •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