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20-11-20 23: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1月20日,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的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宣传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春运结束。

  据了解,“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是公安部、省公安厅在全国、全省范围开展的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即减少交通事故数量,控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工作和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的重要内容,是深刻吸取吉林松原“4·15”“10·4”重大交通事故及陇南宕昌县“5.9”、定西岷县“10.5”较大事故教训,有效提升农村群众安全意识,全力防范和压减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有力举措。

  宣传活动将紧紧围绕“巡回宣讲”这一主题,深入国省道沿线、走进农村、走向街道,开展多形式、多类型、多渠道的实地宣传活动,真正让宣讲队伍“动起来”,让流动宣传车“转起来”,让农村大喇叭“响起来”,让新闻记者“走起来”,紧盯农村地区重点违法、重点人群、重点地区,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升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精准化和实效性。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兰州市榆中县、永登县、皋兰县、红古区、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等6个县区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进行了授旗,向农村劝导员代表发放了音箱、警用臂灯等宣传设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前河沿东路小学 临夏市前河沿东路小学
  • 甘肃文学骄傲《飞天》创刊70周年 他们这样说…… 甘肃文学骄傲《飞天》创刊70周年 他们这样说……
  • 【中国的脱贫智慧】岷县:脱贫路上飘药香 【中国的脱贫智慧】岷县:脱贫路上飘药香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增群众幸福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增群众幸福
  •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
2   临夏市前河沿东路小学
3   【中国的脱贫智慧】白银:教育“组合拳
4   【中国的脱贫智慧】幸福笑脸,脱贫攻坚
5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
6   “鲲鹏”入陇,共赢“数智”时代——20
7   甘肃省卫健委: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8   甘肃:健康扶贫落到实处 贫困群众健康
9   中国电信赋能(甘肃)智慧文旅创新发展
10   甘肃省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11   以敦煌文化为媒 谋美育教育之彩——西
12   甘肃聚焦农村饮水安全“冻管”防治 管
13   甘肃研发监测预警系统动态管理存返贫风
14   甘肃兰州:传承红色基因 开启红色之旅
15   甘肃平凉:扶贫产业“牛”起来 百姓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