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高新区:美丽乡村现场观摩会 暨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20-10-17 17:54 来源: 编辑:杨佑榕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美丽高新的崭新名片。10月16日,兰州高新区组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对今年以来,我区两镇基层的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并就下一步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目的是通过现场观摩学经验,交流互鉴促提升,对推进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鼓劲加压,提振信心,推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各项任务。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韩兴禄,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及定远、连搭两镇主要领导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定远镇水岔沟村、连搭镇麻家寺村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两村主要负责人在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美化村容村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随后召开的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上,定远镇、连搭镇分别作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态发言。韩兴禄、闫世海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
  • 西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刘慧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西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刘慧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审成果展演在兰精彩上演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审成果展演在兰精彩上演
  • @所有人,安排一下,千万别错过下午两点的直播—— 今天“扶贫日”,甘肃百场直播发起网络扶贫总攻! @所有人,安排一下,千万别错过下午两点的直播—— 今天“扶贫日”,甘肃百场直播发起网络扶贫总攻!
  •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甘肃考察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甘肃考察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批示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第二临床医学院(组图) 甘肃中医药大学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第二临床医学院(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三期银政企 专
2   兰州高新区:美丽乡村现场观摩会 暨人
3   扶贫日,上云用数赋智行动白银天下帮扶
4   武威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5   白银市27名基层扶贫干部讲述“扶贫故事
6   武威市参加第六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
7   甘肃建投“七建装饰”荣获“全国建筑业
8   电视新闻|甘肃省惠企政策“不来即享”
9   税助民企|酒泉:政策落实加速 办税服
10   一笔“特殊退税”中看见“税力量”
11   秋日物语||带你一键解锁金水源里的小确
12   天水民俗博物馆开展新招募志愿者岗前培
13   省文旅厅来麦积区督查文化和旅游相关重
14   省文旅厅督查我市文化和旅游相关重点工
15   天水市博物馆两项学术成果获2014—20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