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将防疫新产品尽快推向市场 郝远调研兰州市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03-10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兰州新区

  原标题:将防疫新产品尽快推向市场 郝远调研我市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 通讯员 解娅莉)3月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一行前往我市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副主席滕耀文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兰州荣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万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甘肃省中药现代制药工程研究院,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在兰州荣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仔细询问了该公司的经营发展和复工复产情况。在万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存在建筑业务复工困难,但需继续支付场地租金和人员薪资,导致企业负担加重等问题,郝远建议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在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针对企业部分项目复工过程中员工防护用品短缺等问题,郝远指出,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护用品的采购等实际困难,紫光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有作为,接下来要继续加快市场拓展,把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在甘肃省中药现代制药工程研究院,郝远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对该院在药品研发、特别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研发的新产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全社会防疫意识的不断提高,这些产品将迎来广阔前景,要加快产品报批,将这些新产品尽快推向市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