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四季度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20-10-10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四季度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苏君主持 张旭晨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等参加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10月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苏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延保参加会议。

  市领导祁葆中、惠强、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等参加会议。

  会上,苏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延保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的通知》,惠强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理群体性事件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李隆基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融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的通知》。

  苏君强调,要持续加大重大项目实施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盯住项目,跟进服务,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积极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切实把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的调度力度。要积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快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形成面向未来的新经济增长点;要加大5G网络、通用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进一步发挥好兰白自创区的作用,加快促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积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要持续推动工业智能化改造升级,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君强调,要在以民为本的思想上下功夫。各县区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好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出行、教育、医疗、养老、安全等问题,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城市,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要指导相关部门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确保物资保障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地级以上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市经合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 苹果红了 百姓富了——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侧记 苹果红了 百姓富了——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泾川:理论宣讲从组织“配菜”变群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
3   甘肃医卫丨小心“青筋凸起” 专家教您
4   甘肃医卫丨每天抬抬腿保护膝关节
5   甘肃医卫丨注意勿把小儿过敏性鼻炎当感
6   甘肃医卫丨肠易激综合征, 你知道多少?
7   爱穿高跟鞋 久坐久站 跷二郎腿 当心静
8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9   受审前认罪认罚签署具结书 获从宽处罚
10   白银新希望六和饲料有限公司年产21万吨
11   沃野田畴织锦绣——白银靖远县农业和农
12   白银景泰旅游多元融合迸发新活力 国庆
13   白银市精准发力开展技能培训
14   绿了山川 美了环境 富了群众——白银靖
15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