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0-09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平川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吴文莉)近年来,平川区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平川区抢抓农村产业发展重要机遇,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该区宝积镇小川村强化党建引领,大力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推进主导产业特色化、规模化发展,不断壮大区域经济实力,着力培育富民产业,今年种植菊芋1200多亩、中药材400多亩。魏家地村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打造特色产业园,种植枸杞700亩,试种黑玉米60亩,草莓、西红柿、蔬菜大棚共50多座,村民收入稳步增加。大胆创新,开拓市场,对熙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重整,有效带动菊芋种植产业飞速发展,坚定了产业发展促增收的路子,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依托产业增产增收。加快沙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力度,统筹推进水网改造、游园建设、便民设施等建设步伐,努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陶瓷片区土地整理、柳州城遗址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 【飞阅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里的“醉美”秋色 【飞阅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里的“醉美”秋色
  •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累计接待游客159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92.6亿元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累计接待游客159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92.6亿元
  • 听,经济脉动强音在这里奏响——金昌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听,经济脉动强音在这里奏响——金昌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破茧化蝶展华彩——白银平川区大力实施
2   黄河·白银云小镇龙山民宿项目奠基开工
3   靖远税务: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4   “绿色氢能和液态阳光甲醇高端论坛”将
5   “十一”黄金周假期敦煌鸣沙山引万人秋
6   甘肃张掖国庆中秋长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7   丝路古城“十一”游客量破40万人次
8   秋雪下 马蹄寺景区美如画
9   国庆中秋期间 甘肃省社会大局平稳治安
10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11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
12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13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
14   兰州市城关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节日
15   双节期间甘肃省公安机关日均投入警力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