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靖远税务: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20-10-09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靖远税务: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靖远县税务局坚持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按照抓近谋远、抓重补短、抓实落细的工作思路,统筹部署,系统推进,狠抓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抓近谋远,着力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认真推进基层党建设置改革,科学合理设置基层6个支部的办公场所。推行“一厅通办、一窗受理、综合服务”便民模式,实现了综合大厅智能化、不动产办税便利化、社保费征收一条龙;推行“一局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在办税服务厅设立遵德守礼牌、文明公益宣传架、创建党员先锋岗、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岗,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主体责任。

  抓重补短,扎实推进“四抓两整治”。细化17条推进措施,认真推行支部书记“头雁工程”,发挥带头人作用。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发挥督办作用,党内组织生活召开率达到100%。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扎实开展信教党员排查,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党员不得信教等政治规矩。

  抓实落细,创新开展星级指标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在载体上,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创新开展“自评双强”活动,在基层,争创自身建设强、群众工作强“双强型”星级党组织,争当政治素质强、服务能力强“双强型”税务干部党员之星。在行动上,通过开展以《税收征管操作规范》《纳税服务规范》落实为内容的税收征管质量评估,组织征管调研座谈会,修改征管基础数据,提升征管质量;通过升级“套餐式”服务,将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政策协同推进,截至目前非接触式办税达到80%。(滕淑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 【飞阅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里的“醉美”秋色 【飞阅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里的“醉美”秋色
  •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累计接待游客159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92.6亿元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累计接待游客159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92.6亿元
  • 听,经济脉动强音在这里奏响——金昌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听,经济脉动强音在这里奏响——金昌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绿色氢能和液态阳光甲醇高端论坛”将
2   “十一”黄金周假期敦煌鸣沙山引万人秋
3   甘肃张掖国庆中秋长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4   丝路古城“十一”游客量破40万人次
5   秋雪下 马蹄寺景区美如画
6   国庆中秋期间 甘肃省社会大局平稳治安
7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8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
9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10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
11   兰州市城关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节日
12   双节期间甘肃省公安机关日均投入警力2.
13   兰州交警多措并举保障国庆中秋假期道路
14   “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
15   敦煌:飞天故里 古韵浓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