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计划建设泉水经济区

20-10-09 1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平川区计划建设泉水经济区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张安东)平川区泉水资源丰富,计划以泉为媒、以水兴城,充分挖潜,创新建设泉水经济区。

  该区水泉、宝积、黄峤等地的泉水水质优良,开发利用价值高。计划以坚持“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的发展理念,培育和引进一批种植养殖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发展泉果、泉稻、泉麦、泉鱼等特色种植和水产养殖。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精准引进一批有实力的矿泉水企业,建起山泉水加工厂,精心包装推出“平川响泉”“屈吴山泉”等特色品牌,延伸泉水产业链条。以泉水旅游为主题,做活泉水文化,放大泉水效应,通过打造泉水文化博物馆,实施泉水特色景观工程,将山、泉、湖、河、城有机串联,构建起环城特色水系景观风貌带,切实把泉水旅游、文化旅游和自然生态旅游有机结合起来,让天然山泉真正变为增收“甘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 【飞阅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里的“醉美”秋色 【飞阅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里的“醉美”秋色
  •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累计接待游客159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92.6亿元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累计接待游客159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92.6亿元
  • 听,经济脉动强音在这里奏响——金昌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听,经济脉动强音在这里奏响——金昌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破茧化蝶展华彩——白银平川区大力实施
2   黄河·白银云小镇龙山民宿项目奠基开工
3   靖远税务: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4   “绿色氢能和液态阳光甲醇高端论坛”将
5   “十一”黄金周假期敦煌鸣沙山引万人秋
6   甘肃张掖国庆中秋长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7   丝路古城“十一”游客量破40万人次
8   秋雪下 马蹄寺景区美如画
9   国庆中秋期间 甘肃省社会大局平稳治安
10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11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
12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13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
14   兰州市城关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节日
15   双节期间甘肃省公安机关日均投入警力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