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受审前认罪认罚签署具结书 获从宽处罚后反悔提出上诉 检方抗诉:被告人刑期加了两个月

20-10-13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受审前认罪认罚签署具结书 获从宽处罚后反悔提出上诉

  检方抗诉:被告人刑期加了两个月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姚智)10月12日记者从张掖检察院了解到,9月29日,张掖市检察机关提出抗诉的被告人毛某某盗窃一案,张掖市中级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二审判决,支持检察机关抗诉意见,认定毛某某犯盗窃罪,由原判有期徒刑10个月改判为有期徒刑1年。

  据了解,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原审被告人毛某某多次深夜潜入医院住院部,盗窃病人看病就医的钱,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毛某某曾因多次盗窃被判处刑罚,系累犯,应当依法从重处罚。审查起诉期间,毛某某自愿认罪认罚,与检察机关签署具结书,检察机关提出从宽量刑建议被一审法院采纳。毛某某获得从宽处罚后即反悔,以量刑过重为由提出上诉。

  张掖市检察院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量刑适当。在没有新的事实证据和其他正当理由的情况下,毛某某以量刑过重为由提出上诉,是对原认罪认罚具结书的反悔撤销,原量刑建议提出从宽的基础已不存在,不应再对其从宽处罚,原判决量刑不当,应当支持抗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 苹果红了 百姓富了——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侧记 苹果红了 百姓富了——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侧记
  •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山的回响 ——三个民族自治县的70年巨变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山的回响 ——三个民族自治县的70年巨变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新希望六和饲料有限公司年产21万吨
2   沃野田畴织锦绣——白银靖远县农业和农
3   白银景泰旅游多元融合迸发新活力 国庆
4   白银市精准发力开展技能培训
5   绿了山川 美了环境 富了群众——白银靖
6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
7   甘肃省农垦集团原董事长杨树军数罪并罚
8   甘肃足球裁判雷镭参加全国乙级联赛
9   国庆中秋双节后 宁夏首趟“环西部火车
10   好消息!甘肃省实验技术系列新增设正高
11   绿色氢能和液态阳光甲醇高端论坛10月16
12   平凉市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
13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 百场直播大party
14   兰州市严重精神障碍门诊慢特病待遇支付
15   敦煌大漠原始胡杨林“连片成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