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区高中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

20-08-05 1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城区高中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张丽丽)8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普通高中共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中等职业学校设2个志愿,共计14个志愿。

  普通高中志愿提前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双优班、小语种班等特色班和分校招生志愿。设1个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第一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的普通班招生志愿。设4个志愿:统招第一志愿、统配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多个志愿,也可以不填报本批次全部志愿。

  第二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国际班、艺体班等特色班招生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第三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空余计划(包括特色班和普通班)的补充招生志愿。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招生志愿。设4个志愿: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多个志愿。

  第五批次:网上征集志愿。志愿学校是未完成计划的学校。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每个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征集志愿。

  远郊区县的志愿设置由各区县参照城市四区设置模式,根据各自实际进行设定。

  中等职业学校:设单独批次招生,共计2个志愿。报考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可直接填报职业学校志愿,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两所职业学校志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防汛一线|徽县这位村支书不顾自身安危
2   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决定对甘肃省启
3   兰州市文旅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
4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将于
5   徽县遭强降雨袭击用水难 多方合力解决
6   陇南徽县:暴洪过后 公园恢复清理忙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
8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敦煌研究院
9   托起百姓安居梦——张掖市民乐县生态宜
10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
1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
1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夹河镇黄案
1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一针一线讲
1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枸杞村”
1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