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20-08-05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文旅跨省推广营销活动“第二站”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甘肃推介会”现场。

甘肃文旅企业代表在重庆三峡博物馆考察。记者 杨亮 摄

  “成都吃串串,重庆吃火锅。”8月3日至4日,由甘肃省文旅厅会同西部5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策划的“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的山城重庆,与重庆文化旅游行业洽谈合作,为两地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复市复游按下“快捷键”。

  “甘肃团是跨省旅游恢复后,我们旅行社接待的第一个旅游团。”负责接待的导游小李说。在8月4日举行的深化陇渝合作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落实2019年两省市政府战略框架协议和文旅专项协议,签订了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旅行社业务合作等10项协议。

  “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长江经济带上游中心城市,是连接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枢纽型城市,与地处古丝绸之路黄金通道的甘肃资源互补性很强,交流合作前景广阔。”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说,“环西部火车游”将来要在此次“1+5”“环西游”小环线的基础上,探索开行南起北部湾、西抵中亚的“环西游”大环线,与西部省区市联手促进中国西部文旅部门、文旅企业在合作共赢方面出“实招”、亮“新招”,树立文旅新典范。

  当天下午,甘肃文旅企业代表赴重庆三峡博物馆,以及网红打卡地磁器口考察学习,深度体验当地厚重的历史文化。

  记者 平丽艳 杨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 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企携手 合力推出“环西部火车游”大I
2   胡焯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
3   平凉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
5   电商达人的创业致富路
6   “崇信速度”催生夜间经济新活力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山雾中的“
8   庄浪:紧锣密鼓迎节会
9   华亭市年处理4万吨废旧轮胎循环再利用
10   平凉市健康扶贫成效显著
11   8月6日至8月7日夜间G22青兰高速定远立
1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台剧《回
13   赵咀村 民族村里的“幸福密码”
14   25日晚至31日晚 甘肃省税务局系统升级
15   双拥花开董志塬——西峰区大力推进双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