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20-08-05 08:5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杨维周讲话

  记者 马炳玉

  8月4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杨维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市招商局、市工商联,各县(市区)、平凉工业园区汇报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分析了招商引资形势,查找了差距,研究了对策,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杨维周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签约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较好支撑了全市经济建设。

  杨维周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招商大发展的理念,千方百计利用平凉的比较优势,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在调结构、转方式方面的作用,走出去了解市场,掌握信息,主动招大引强,力促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统筹谋划、多措并举的招商引资方针,大与小并举,数量与质量并重,国企与民营兼顾,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创新方式方法。要坚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要最大限度给予支持奖励。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把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体现到招商引资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相互支持、相互补位、上下联动、攻坚破难的机制,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招商的格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 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
2   电商达人的创业致富路
3   “崇信速度”催生夜间经济新活力
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山雾中的“
5   庄浪:紧锣密鼓迎节会
6   华亭市年处理4万吨废旧轮胎循环再利用
7   平凉市健康扶贫成效显著
8   8月6日至8月7日夜间G22青兰高速定远立
9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台剧《回
10   赵咀村 民族村里的“幸福密码”
11   25日晚至31日晚 甘肃省税务局系统升级
12   双拥花开董志塬——西峰区大力推进双拥
13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
14   西峰区启动实施13项市民文明素质
1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南台村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