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政企携手 合力推出“环西部火车游”大IP

20-08-05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三大旅游联盟工作会吹响区域联动“再出发”集结号

  政企携手,合力推出“环西部火车游”大IP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鲁学恩 记者 平丽艳 杨亮)8月3日晚,全省三大旅游联盟工作会议在“环西部火车游”专列上召开,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在会上表示,甘肃14个市州通过省内三大旅游联盟——河西五市旅游联盟、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沿黄四(市)州旅游联盟全部纳入其中,西部各省区正在抱团发展,旅游联盟内部更要加强资源整合,特别要政企联动合力推出像“环西部火车游”这样能够在全国打响,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大IP。

  陈卫中于8月3日晚带团完成甘肃文旅跨省推广营销活动首站成都行系列工作,前往重庆的列车上,组织召开了全省三大旅游联盟工作会议,动员全省三大旅游联盟及其成员单位、广大文旅企业不断开创联盟工作助推文化旅游强省建设新篇章。

  “我们要放大视野格局,跳出甘肃看甘肃。”陈卫中以去年全省成功举办的“一会一节”为典型案例,提出甘肃文旅人要以店小二的姿态服务八方来客,扩大甘肃文旅朋友圈。全省文旅系统要始终以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大担当、大步骤心系文旅事业,做强做优文旅产品。陈卫中说:“面对疫情影响,我们利用‘环西部火车游’已经打通了甘肃全线,正在谋划打通西部旅游小环线,进而从南向北打通西部乃至全国旅游大环线,吸引真正高品质的游客特别是国际游客畅游甘肃,切实把各区域的长处发挥出来。”

  陈卫中说,当前,全省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已由美誉度的宣传阶段转入到精准营销、打造产品的新阶段。要主动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国家战略机遇,全力打造像“环西部火车游”等一样的大品牌、大项目,深度拓展甘肃旅游市场,全力推进甘肃文旅市场提质进入发展快车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 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胡焯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
2   平凉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
4   电商达人的创业致富路
5   “崇信速度”催生夜间经济新活力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山雾中的“
7   庄浪:紧锣密鼓迎节会
8   华亭市年处理4万吨废旧轮胎循环再利用
9   平凉市健康扶贫成效显著
10   8月6日至8月7日夜间G22青兰高速定远立
1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台剧《回
12   赵咀村 民族村里的“幸福密码”
13   25日晚至31日晚 甘肃省税务局系统升级
14   双拥花开董志塬——西峰区大力推进双拥
15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