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20-08-05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胡焯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4日上午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全省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0年第四讲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报告中,胡焯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以及国内外比较,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的特色、根本和优势。他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法治建设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从中国实际出发,挖掘和传承中华法律文化精华,注重法治与德治相结合,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越走越宽广。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法治建设全过程,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追求法治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各类问题。要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显著优势,维护良好社会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 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企携手 合力推出“环西部火车游”大I
2   胡焯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
3   平凉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
5   电商达人的创业致富路
6   “崇信速度”催生夜间经济新活力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山雾中的“
8   庄浪:紧锣密鼓迎节会
9   华亭市年处理4万吨废旧轮胎循环再利用
10   平凉市健康扶贫成效显著
11   8月6日至8月7日夜间G22青兰高速定远立
1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台剧《回
13   赵咀村 民族村里的“幸福密码”
14   25日晚至31日晚 甘肃省税务局系统升级
15   双拥花开董志塬——西峰区大力推进双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