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环西部火车游”开启“1+5”跨省旅游合作新模式

20-08-04 15: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环西部火车游”开启“1+5”跨省旅游合作新模式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张栎)随着跨省旅游恢复开放,以甘肃为代表的西部省份成为人气持续高涨的热门旅游目的地。8月2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为期七天的“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由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四川、重庆、陕西、宁夏、青海西部五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举办,组织全省各市州文旅部门、文旅企业、媒体记者200多人随团参加,8月2日晚在兰州火车站举行启动仪式。在7天6晚行程中,将召开甘肃省三大旅游联盟工作会议、组织观摩“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列车、举办3场次“环游西部·乐享甘肃”大型宣传推介会、2场次座谈交流会、发布系列旅游优惠政策、政企点对点签订《关于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的合作协议》《跨省互送游客合作协议》等60多份合作协议、考察学习五省区市10多个景区、拍摄制作《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环西部火车游》宣传片等,实现“1+5>6”的深度合作共赢目的,形成区域协作、政企联合加快旅游市场复苏的强大合力。

  开展“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是今年甘肃省文旅系统首次跨省集中举办的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文化旅游国内宣传推广活动,旨在组织引导全省文旅系统和广大文旅企业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精准对接,和周边兄弟省市一道合力打响“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共同按下文旅复兴、市场复苏的快进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联动协作 牢筑防汛减灾防线
2   教育部携手甘肃省打造“技能甘肃” 支
3   平凉市2055名退役士兵“接续”上了养老
4   未来几天平凉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
5   “环西部火车游”平凉150多件文旅商品
6   王奋彦会见华煤集团董事长李宣东一行
7   平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回升向好
8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八步沙:
9   高台工业经济稳步推进
10   漳县劳务品牌培训促输转
11   甘肃省高考招生录取四个段不实行征集志
12   金塔 枸杞采摘忙 务工“钱景”好
13   甘肃省高考体育艺术类录取办法公布
14   西和县医院PCR实验室通过省级验收
15   灵台:“五小”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