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王奋彦会见华煤集团董事长李宣东一行

20-08-04 15:29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王奋彦会见华煤集团董事长李宣东一行 

  记者 赵育娴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会见华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宣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晓明一行,就深化地企合作、加快煤电化产业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如海一同会见。

  会见中,王奋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宣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煤电化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平凉市煤炭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将煤电化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推进平凉“双千亿”煤电化冶产业基地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华煤集团作为平凉煤电化产业发展的支柱企业,为推动平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抓住当前能源结构调整和煤化工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面落实“六稳”“六保”目标任务,精心做好“煤文章”,对接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在煤炭资源精深加工、产业链条延伸拓展、提高煤产业附加值等方面及早谋划、落实项目,合力推动煤电化产业一体化发展,共建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

  李宣东表示,多年来,在平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华煤集团加快发展,产销规模持续扩大,企地合作不断深化。下一步,华煤集团将牢固树立企地合作新理念,紧抓煤电化产业发展的机遇,聚焦做大做强煤电化产业,完善发展思路,优化项目布局,积极投身平凉“双千亿”煤电化冶产业基地建设,深度参与煤炭资源开发,加快推进煤电化一体化发展,做深做优煤化工,谋划发展新能源,着力拓展企地合作新空间,全力打造综合性能源企业,实现企地合作双赢,助推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及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回升向好
2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八步沙:
3   高台工业经济稳步推进
4   漳县劳务品牌培训促输转
5   甘肃省高考招生录取四个段不实行征集志
6   金塔 枸杞采摘忙 务工“钱景”好
7   甘肃省高考体育艺术类录取办法公布
8   西和县医院PCR实验室通过省级验收
9   灵台:“五小”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致富
10   中央财政安排3500万元支持甘肃省推进果
11   今年甘肃省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
12   兰州城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确定 省级
13   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小康路上椒香浓 ——平川区因地制宜发
15   临泽实现农业增加值和农民收入“双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