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未来几天平凉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

20-08-04 15:3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未来几天平凉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 

  记者 赵育娴

  8月3日12时至16时,我市崆峒区、华亭市等部分县(市、区)出现降水天气。其中,较大降水量出现在崆峒区四十里铺、草峰镇和华亭市策底镇,降水量在38毫米至54.1毫米之间。据市气象局预报,未来几天,我市还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影响,8月3日至7日我市有明显降水,中东部局部地方有暴雨,过程最大累积降水量在80至12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水量20至40毫米。具体为:3日夜间到4日,中雨,华亭、崆峒、崇信、泾川、灵台局地大到暴雨;4日夜间到5日,中到大雨,华亭、崆峒、崇信、泾川、灵台部分地方有暴雨;5日夜间到6日,小到中雨;6日夜间到7日,小到中雨。

  市气象局提醒,此次降水过程累积雨量大、持续时间长,致灾风险较大,需加强防范局地强降水或累积雨量较大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环西部火车游”平凉150多件文旅商品
2   王奋彦会见华煤集团董事长李宣东一行
3   平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回升向好
4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八步沙:
5   高台工业经济稳步推进
6   漳县劳务品牌培训促输转
7   甘肃省高考招生录取四个段不实行征集志
8   金塔 枸杞采摘忙 务工“钱景”好
9   甘肃省高考体育艺术类录取办法公布
10   西和县医院PCR实验室通过省级验收
11   灵台:“五小”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致富
12   中央财政安排3500万元支持甘肃省推进果
13   今年甘肃省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
14   兰州城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确定 省级
15   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