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2055名退役士兵“接续”上了养老保险

20-08-04 15:3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2055名退役士兵“接续”上了养老保险 

  记者 马炳玉

  目前,我市已全面完成部分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接续集中补缴任务,全市共受理2055人,通过初审2055人,占受理人数的100%;养老保险已核查2055人,占初审人数的100%;养老保险缴费1856人,缴费金额5393.22万元,缴费率为90.32%。

  我市高度重视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建立了“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经办机制,认真履行身份核定、缴费核定和风险防控职责,确保了接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准确执行政策规定和标准,及时精准记录权益,严把缴费核定关,对中断缴费区间、补缴区间、个人缴费、单位缴费按政策要求算清楚、核准确,把退役士兵补缴养老保险工作做实、做细。提高经办效率,优化办理流程,确保应保尽保、应补尽补,切实维护好退役士兵合法社保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未来几天平凉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
2   “环西部火车游”平凉150多件文旅商品
3   王奋彦会见华煤集团董事长李宣东一行
4   平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回升向好
5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八步沙:
6   高台工业经济稳步推进
7   漳县劳务品牌培训促输转
8   甘肃省高考招生录取四个段不实行征集志
9   金塔 枸杞采摘忙 务工“钱景”好
10   甘肃省高考体育艺术类录取办法公布
11   西和县医院PCR实验室通过省级验收
12   灵台:“五小”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致富
13   中央财政安排3500万元支持甘肃省推进果
14   今年甘肃省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
15   兰州城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确定 省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