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慰问退役军人显温情 欢聚一堂共话战友情

20-07-29 22: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举办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举办退役军人慰问活动,邀请城关区的10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话战友情,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表示,“八一”建军节要向现役军人致敬,更要向已经退役的军人致敬。退役军人退役不退本色,退役不退责任,仍然活跃在各条建设战线为祖国服务。兰州市城关区的退役军人在文明城市创建、街道居民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退役军人主动请缨到社区基层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在寒夜里,在冷风中坚守抗击疫情最后一班岗,受到广大群众的敬重和热爱,彰显了军人本色。这次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举办慰问活动,首先要向广大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福,其次就是想让广大的退役军人把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当成自己的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找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忙。

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为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

  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董事长张宁说,能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举办慰问活动,邀请战友们欢聚一堂非常高兴。自己曾经也是一名军人,在部队服役14年,这次能为退役军人服务,感觉很荣幸也很光荣。多年来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在退役军人就业和培训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在驾驶技能培训方面给退伍军人增加了一项技能,让退伍军人更好的融入到工作中去。今后,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将继续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惠的驾培服务。

  在活动现场,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为10位退役军人发放了面、油等慰问物资,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交通系统举办书画作品进工地活动 甘肃交通系统举办书画作品进工地活动
  • 兰州市城关区:慰问退役军人显温情 欢聚一堂共话战友情 兰州市城关区:慰问退役军人显温情 欢聚一堂共话战友情
  • 兰州:立足家乡做志愿,七彩假期我陪伴 兰州:立足家乡做志愿,七彩假期我陪伴
  •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聚焦脱贫攻坚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聚焦脱贫攻坚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雨落八步沙——记电影《八步沙》开机仪式上的三代治沙人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雨落八步沙——记电影《八步沙》开机仪式上的三代治沙人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交通系统举办书画作品进工地活动
2   兰州市城关区:慰问退役军人显温情 欢
3   兰州:立足家乡做志愿,七彩假期我陪伴
4   《帮扶之路》MV全网首发 展现兰州脱贫
5   “保安腰刀”不是保安的刀
6   悬壶济世 无问西东——东部四市对口支
7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专
8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9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
10   龙泉镇真的变了样 ——东乡县脱贫攻坚
11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良好 截至
12   甘肃省道路运输局安排部署暑期汛期安全
13   金塔:以乡风文明促乡村振兴
14   武都电力:保障迎峰度夏电网安全
15   灵台县税务局: 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