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会

20-07-29 1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全市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7月2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会。

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会现场

  会议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坡副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重点问题》的专题培训。李教授从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的“地位与功能”“现状与问题”“内容与发展”“部署与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以真理的强大力量和生动的语言对如何切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如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释疑解惑,给培训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也收获了做好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途径,对参训人员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市教育局领导,市管学校、局直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聚焦脱贫攻坚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聚焦脱贫攻坚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雨落八步沙——记电影《八步沙》开机仪式上的三代治沙人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雨落八步沙——记电影《八步沙》开机仪式上的三代治沙人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专
2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3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
4   龙泉镇真的变了样 ——东乡县脱贫攻坚
5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良好 截至
6   甘肃省道路运输局安排部署暑期汛期安全
7   金塔:以乡风文明促乡村振兴
8   武都电力:保障迎峰度夏电网安全
9   灵台县税务局: 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
10   定西经开区税务局: 常敲廉政钟筑牢廉
11   兰铁局单日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
12   甘肃省为862家中小企业补贴研发经费774
13   酒泉市税务局: 推动法治税务文化建设
14   兰州重拳整治成品油市场
15   学习英雄 崇尚英雄 争做英雄 ——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