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武都电力:保障迎峰度夏电网安全

20-07-29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武都电力:保障迎峰度夏电网安全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近日气温显著升高,为确保夏季设备健康“上岗”,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武都电力部门积极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做好迎峰度夏及防汛准备,全力保障电网的坚强、稳定、安全运行。

  迎峰度夏工作启动以来,武都供电部门结合电网运行的具体部署及疫情特殊的形势,分析今夏电网负荷趋势,全面梳理电网薄弱环节,并提出解决措施。特别是针对去年迎峰度夏期间暴露出的问题,提前梳理、制定并实施整改措施,为电网设备“强筋健骨”,提早做好应对今夏用电大负荷的准备。全面排查迎峰度夏期间重载线路,对各变电站定值进行核对,对保护压板进行校核,全面梳理变电站内各类设备隐患。此外,结合即将到来的汛期及站内常见问题,对各变电站内的现有防汛物资进行全面的检查。预计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武都电网日最大负荷及电量将创新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