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今年陇南市12316人参加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笔试

20-07-28 16:09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今年我市12316人参加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笔试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7月26日,2020年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陇南考区开考,12316人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我市共设置11个考点,413个考场,发热隔离室11个。考试期间,副市长任丽梅在陇南一中、陇南市实验小学、城关中学等考点进行巡视。

  据了解,通过此次考试,我市将选拔1093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其中三支一扶为231名,特岗教师为862名。

  本次考试设综合协调和巡视联络组、考试考务保密组、安全保卫组、食品卫生安全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等,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其间,由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武都区人社局等单位组成的巡视组先后到各考点督查。考试前一天,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各考点进行了全面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砥砺前行 逐梦小康——环县脱贫攻坚工
2   深山“金针”变真金——镇原县殷家城村
3   庆城县太白梁乡 :打造特色黄土风情线
4   定西市59家企业获全省疫情期间中小企业
5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6   安定:特色产业成了富民“金钥匙”
7   岷县:“扶贫车间”分外忙
8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9   武威市全面推进“书香武威”建设
10   产业挑起扶贫大梁——厦门临夏深化东西
11   临夏州开展农民合作社整县提质行动 创
12   康乐县:补短板建机制 全力改善城乡人
13   临夏州乡村婚事新办简办蔚然成风
14   吃上“旅游饭” 换个“新活法”
15   全国基层呼吸规建项目2020年第一批评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