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武都区上半年实现劳务收入17亿元

20-07-28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武都区上半年实现劳务收入17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文娟)今年,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给劳务输转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武都区将就业扶贫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劳务输转工作。上半年,全区共输转城乡劳动力13.565万人,实现劳务收入17.75亿元。

  武都区围绕“六稳”“六保”工作目标,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政策落实、有组织劳务输转、援企返岗复工就业服务、就业扶贫及扶贫车间建设等重点工作,线上线下同步为城乡劳动力就业创业提供高效服务,引导组织农村劳动力有序输转就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武都区通过开辟务工农民工运送服务“绿色通道”,包专车“点对点、门对门”一站式运送47批次1002人赴外务工。

  截至6月底,武都区共输转城乡劳动力13.565万人,占全年目标任务13万人的104%,其中有组织输转10.1909万人。全区有输转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53664人全部输转就业,其中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人均劳务收入达1.1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景泰:扶贫小车间撑起致富大梦想
2   金塔: 农村旧貌换新颜群众脱贫奔小康
3   临泽:农事钟点工成了香饽饽
4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5   袁保伟全票当选张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6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7   兰州市科技局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8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9   兰州市科研人员研究成果获国外媒体报道
10   省外高企落地兰州 助力兰白自创区产业
11   兰州“双创”升级初见雏形
12   红色题材影片《守望》开机拍摄
13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14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手绘文化墙让老旧小区
15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