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黄渠镇:蜜瓜销售订单“甜”了瓜农心

20-07-17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7月16日,敦煌首届蜜瓜节在敦煌市黄渠镇开幕,黄渠镇借助蜜瓜节与兰州、福建泉州等地客商签订蜜瓜销售订单6000吨。

  近年来,敦煌市黄渠镇立足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水土资源,采取通过政府引导推介、合作社规模种植等方式,不断做大做强蜜瓜产业。2020年全镇蜜瓜种植面积9460余亩,总产量达2万吨,形成了金蜜、优蜜、银蜜、银蒂、西洲蜜等系列品种,建成蜜瓜加工企业1个,蜜瓜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

  通讯员 李晓玲 雷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图)
  • @高考考生 甘肃暑期游指南出炉!这么玩,这么吃     @高考考生 甘肃暑期游指南出炉!这么玩,这么吃
  •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黄渠镇:蜜瓜销售订单“甜”了瓜农
2   民乐:聚集“六稳六保” 做好放管服文
3   临泽鸭暖镇:“微改造”带来“大幸福”
4   金塔:落实“六稳六保” 推动乡村振兴
5   灵台:“密须古城”有了新变化
6   庄浪:农机稳收割 奋力战“三夏”
7   宕昌:倾心倾力 真帮实扶结硕果
8   康县:“健康扶贫”组合拳助力脱贫攻坚
9   高台: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
10   会宁:不负绿意满人间
11   金塔:劳务输转“直通车”拓宽群众增收
12   金塔: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3   山丹:魅力民俗扮靓美丽乡村
14   临泽平川镇:多措并举提升乡村“容颜”
15   金塔:小小草“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