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20-07-17 10:5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童强】7月14日,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天水市委员会、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天水智能众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天水市选拔赛暨天水市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闫敬明、副市长逯克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主题是“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来自全市有关企业、天水师范学院和部分职业技术学院的32支团队分为创业组、创新组、扶贫组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通过本次比赛,发掘了一批创业项目,选出了一批青年创业典型,对培养全市青年创新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逯克宗在比赛结束时讲话。他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弄潮儿,为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获奖团队要积极训练,认真备战,再接再厉,争取在全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天水争光。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弘扬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创新的时代风尚,为天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新引擎、注入新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兰客专电气化工程正式开工
2   并肩站立成为生命的屏障
3   阿克塞县法院: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司法公
4   西和:花椒喜获丰收 农民“麻”上有钱
5   庆阳市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
6   刘文鸿:真帮实干最暖心
7   王军主持召开有轨电车二期、七里墩至高
8   线下转线上 嘉峪关市就业服务不“打烊
9   甘南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亮点频闪
10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公布 天水
11   脱贫路上的“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
12   天水3人拟推荐为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表
13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昨日成立
14   甘肃省全力推进“智慧交管”工作
15   军队院校在我省招生军检时间有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