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阿克塞县法院: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司法公信力

20-07-17 10: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阿克塞县法院:  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司法公信力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朱德孜剑)近年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积极培育干警法治信仰、坚定法治理念、提升法治能力,全面深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法治文化吸引力,增强司法公信力。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全面推进知信行统一,坚持以学促知、以学促干,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法院文化氛围。坚持法院文化建设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法院工作重点、难点、亮点,通过拍摄、推广精品微视频微电影,传播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好声音、好故事,充分挖掘、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优势,加强同主流媒体的合作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大法院文化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树立司法公信力。努力打造法院文化长廊,积极营造良好的法院文化氛围,加强图书室、阅览室建设,建设学习型法院,结合元旦、古尔邦节、妇女节等重大节日,组织开展文艺汇演、主题演讲等文化活动,增强队伍生机与活力,进一步强化队伍凝聚力。积极参加、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完善室内外运动健身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干警增强体质,保持健康工作生活状态,同时,组织开展全院干警心理咨询和辅导,加强法院人文关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花椒喜获丰收 农民“麻”上有钱
2   庆阳市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
3   刘文鸿:真帮实干最暖心
4   王军主持召开有轨电车二期、七里墩至高
5   线下转线上 嘉峪关市就业服务不“打烊
6   甘南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亮点频闪
7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公布 天水
8   脱贫路上的“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
9   天水3人拟推荐为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表
10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昨日成立
11   甘肃省全力推进“智慧交管”工作
12   军队院校在我省招生军检时间有调整
13   兰州理工大在甘招生3432人
14   甘肃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面试分数
15   甘肃农大省内招生3410人
分享到